哈市34岁单亲爸用肩膀给女儿扛出人生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他曾是名消防员,从*灾现场救出过五人,他更是位好父亲,*自抚养脑瘫女儿六年,如今靠扛煤气罐养家,想找家像样的公司。

“虽然我没啥文化,但我有手有脚,就想靠力气挣*养家。现在我特别想加入一个**的煤气罐运输公司,每天能多扛几个煤气罐,攒够*后就能带女儿到北京做手术,也许她就能站起来。”11日,记者接到了哈市34岁单亲爸爸岳宏伟打来的求助电话,希望找一份煤气罐运输的工作,好为女儿看病。12日,记者来到了位于九三五厂附近的糖研小区,在岳宏伟家中对其进行了采访。

从生死线上*回女儿 为*病负债30万元

“医生宣布脑死亡,我坚持要救,只想让她看看这个世界”

“女儿岳好是我从生死线上*回来的,她刚出生一个月就进了三次*救室,医生都已经宣布脑死亡了,可我坚持要*救,*终她有了一线生机。不过,因为脐带缠脖三周导致了一系列疾病,她*终被定为一级脑瘫,是脑瘫中*为严重的。”采访中,岳宏伟红着眼圈说,有时候他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当初做错了选择,他只是想为女儿争取一个生存的机会,让她看一看这个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