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5L桶装豆油跌价近一成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超市里5L装的豆油不到五十块*一桶!”近日,许多细心的市民发现市面上的豆油价格、豆制品价格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降,特别是桶装豆油,与以往55元/5L的价格相比,每桶便宜了5块多。

13日,记者走访了哈市香坊区通乡商店负一层超市、中山路沃尔玛等多家大型超市了解到,眼下桶装豆油价格下降,九三豆油集中在44.9元-49 元/桶左右。据哈市****统计数据显示,13日,九三大豆油5L装哈市均价为49.97元;金龙鱼大豆油5L桶装均价53.63元;福临门大豆油5L桶装均价为53.00元。

“现在主要是由于大豆的价格下降,成本降低,豆油的价格也出现了下调。”在超市内销售豆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大豆价格下降是此次豆油降价的主因。

另一方面,市民对橄榄油、玉米胚芽油、葡萄籽油等新兴油类的青睐程度逐渐提高,这也变相分摊了豆油的市场份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