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6大顶级高音和6位冰城最亮音同台献唱哈夏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昨晚,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市音乐家协会、红博商业联合承办的“哈尔滨之夏·中国**高音携手冰城*亮音同台放歌演唱会”在**会展中心环球剧场华美启幕。演唱会上,中国六大**高音和6位冰城*亮音携手献唱,助阵“哈夏”,声醉冰城。

演唱会上,中国六大**高音魏松、王莹、张英席、尤泓斐、薛皓垠、柯绿娃各自选唱自己拿手的**曲目。王莹、尤泓斐、柯绿娃合唱一曲冰城人*熟悉的《我爱你,塞北的雪》,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冰城*亮音”选手谭浩池、邱爽、牛启梦以歌曲联唱《木偶之歌》、《鸿雁》、《七月的草原》相和,掀起了整场演唱会的**个**。被誉为当代世界*优秀男高音之一的魏松演唱的《托斯卡》选段《星光灿烂》,令现场掌声雷动,观众沉浸在一片音乐的海洋之中。“冰城*亮音”选手张诗谣的独唱和万欣、李建军的联唱也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无限惊喜。

参加本场演唱会的6位冰城*亮音是哈尔滨之夏·中国**高音携手冰城*亮音同台放歌海选大赛的六强选手张诗谣、万欣、谭浩池、邱爽、牛启梦、李建军,他们经过十余场初赛、复赛以及总决赛的巅峰对决脱颖而出,得以在家乡*盛大的音乐节日上,与自己的偶像同台放歌。

本场演唱会承办方红博商业是“哈夏”音乐氛围的有力推动者。冰城*亮音海选大赛及本场演唱会,成为展示哈尔滨本土人才的音乐才华、打造音乐人才的成长阵地,让“哈夏”的舞台成为广大市民和音乐新秀实现梦想的舞台。代表中国*具影响力的六大**高音,携手音乐之城哈尔滨的*亮音,为本届“哈夏”增添又一个全国高水准、高品质、大影响的艺术舞台。13日,红博商业还在防洪纪念塔举办了“品质红博,放歌哈夏”红博艺术团专场演出,展示了红博业者和员工对音乐的热爱。

市领导张丽欣、杨晓萍与现场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