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届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圆满落幕

2014-08-17来源 : 互联网

15日晚,由***、哈尔滨市**主办的第32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闭幕式“百姓欢歌 乐动哈夏”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在哈尔滨市防洪纪念塔广场隆重举行。

***副部长董伟,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志发,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林铎出席闭幕式并与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据了解,本届哈夏闭幕式大型广场演出由哈尔滨市群众艺术馆创作编排。晚会气势恢弘,精彩纷呈。演出由大合唱、交响乐、钢琴协奏、京剧联唱等多个表演形式组成,共计13个节目。这些节目充分展现了哈尔滨市作为文化名城和音乐名城的*特魅力。刚刚在第十一届全国声乐比赛中获奖的选手也登台献唱,用歌声赞颂这个赋予他们中国声乐*高荣誉的城市。

据介绍,本届哈夏音乐会共历时10天,由一场开幕演出、两大系列演出、三项重要赛事、四项创新活动构成,共举办30余场专业演出和近千场群众性展演活动,共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演员参加了演出和比赛。本届“哈夏”继续秉承**化、专业化、群众化的理念,举办了郎朗个人钢琴音乐会、英国**爱乐乐团交响音乐会、俄罗斯功勋歌唱家*唱音乐会、奥地利钢琴演奏家卢梭女士钢琴*奏音乐会、美国圣安东尼铜管五重奏专场演出、丹麦 Go Go Berlin摇滚乐队专场演出、**手风琴艺术周、勋菲尔德**弦乐比赛、第11届全国声乐比赛等一系列高水准的音乐演出。

15日,哈尔滨市道里区爱建广场上举行哈夏文艺演出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