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八旬老太被困电梯后2小时获救

2014-08-17来源 : 互联网

14日中午,年逾八旬的乔大娘坐电梯来到一楼时,电梯门说啥也不开了。随后,老人不停地大声呼救。两个小时后,乔大娘被救了出来。

82岁的乔大娘家住红砖街24—1号楼三单元。14日11时许,乔大娘乘电梯到楼下的报箱中取报纸,可没想到电梯到一楼时,门打不开了。“电梯的灯还亮着,可所有的按钮都灭了。”乔大娘见所有的按钮失灵,没带手机的她便用电梯内的救援电话求救,“可电话根本没人接。”情急之下,她拍打电梯门大声呼救。“拍了半天,一楼一户邻居听到了我的求救声。”乔大娘说。

据一楼住户贾先生介绍,当日12时许,他听到乔大娘的呼救声后赶忙去物业找人。“可能由于中午休息,物业没有人。”贾先生说,他返回电梯门外,并按照乔阿姨提供的电话,找到了在她家干活的钟点工李女士。

听闻此事,李女士急忙拨打了“110”、“119”。在等待救援的同时,她拨打了物业房管员的电话。“消防人员到的时候,房管员回电话说,把一楼的电闸拉开,电梯门就能打开。”*终,困了2个小时的乔大娘被消防队员救出。

昨日,记者来到事发地看到,此前“卡壳”的电梯已**运行。进入电梯,记者看到在一张印有“乘客电梯安全须知”的说明下方,有一部写有“救援电话请按#1”字样的救援电话。记者三次拨打“#1”,电话都无人接听。

随后,记者来到道里房产经营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通江分公司通江站。一名自称是物业工作人员的男子说,**不在。当记者询问曾困住乔大娘的电梯里的救援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希望他能一同前往查看时,这名男子表示:“我看了,我说的也不算。”

“现在也不清楚电梯究竟出了什么毛病,这电梯真是不敢坐了。”昨日,乔大娘对记者说,她准备以后步行上下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