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首套房贷利率出现松动 个别银行下调10%

2014-08-1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走访哈市银行了解到,多家银行*套房贷利率出现松动,个别银行利率下调了10%。

记者从道里区尚志大街上的一家兴业银行了解到,*近该行对*套房贷利率进行了调整,利率由过去的基准利率上浮20%下调至基准利率上浮10%。在**大街附近的一家农业银行内,工作人员称目前*套房贷利率大都为基准利率上浮5%。记者在上个月走访该家农行时,*套房贷利率根据客户资质为基准利率上浮10%到15%。道里区一家中国银行工作人员说,近期银行内部调整政策,*套房贷利率由过去的基准利率上浮10%下调至基准利率上浮5%,同时可为**客户提供*套房贷实行基准利率的优惠。在记者走访的银行中,建设银行、浦发银行等根据客户资质,也对*套房贷利率进行了下调。

目前哈市银行*套房贷放款速度提高,过去长时间贷不出*的情况基本不存在,一般在7个工作日便可放款。据兴业银行工作人员介绍,如资料齐全,5个工作日左右就可放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