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专项治理“小金库”工作全面启动

2014-08-17来源 : 互联网

深入开展贯彻**八项规定,省委、省**九项规定,严肃财经纪律和“小金库”专项*理工作视频会议15日召开。我省严肃财经纪律和“小金库”专项*理工作全面启动。

此项专项*理工作是我省落实财政部、***和省**有关要求,****八项规定和省委、省**九项规定贯彻执行,建设法***和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范围覆盖全省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内容为2013年以来违反**八项规定,省委、省**九项规定和财经纪律以及设立“小金库”的有关问题,主要包括:预算收入管理、预算支出管理特别是“三公”经费和会议费培训费管理、**采购管理、资产管理、财务会计管理、财政票据管理、设立“小金库” 等情况。重点检查有具体举报线索、社会反映比较强烈、日常监管中问题较多的地区和单位。

会议强调,对在专项*理工作中弄虚作假、压案不查、对抗检查、拒不纠正、销毁证据、突击花钱、打击报复举报人的,或重点检查中发现违法违纪问题数额巨大、情节严重的,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从重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