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省医疗3人专家小组赴非抗击埃博拉

2014-08-17来源 : 互联网

15日下午,根据国家卫生***的部署,我省援助利比里亚医疗小组从哈尔滨起飞,奔赴利比里亚,预计将于16日下午到达该国*都蒙罗维亚,并与驻扎在当地的援外医疗队汇合,以应对埃博拉疫情。

据了解,本次医疗小组成员共有3名,由2名临床**和1名公卫**组成,分别为哈医大二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李海波、哈医大四院感染科主任医师王福祥和省疾控中心疾病控制**闫世春,小组成员均具有丰富的相关经验,参加过包括**、甲流、汶川地震等救援活动。他们将携带包括生活用品、消毒用品、药品等各类物资14大箱奔赴利比里亚,在第二批**轮换他们之前,他们将在当地呆上1个月。

之前,我省常驻利比里亚的医疗队成员已有9人,加上此次派出的3名成员,援助利比里亚医疗队成员将达到12名成员。

副省长孙东生代表省**送别医疗队一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