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煤矿透水事故仍救援

2014-08-17来源 : 互联网

16日从鸡西市宣传部门了解到,鸡西安之顺煤矿透水事故*险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截至当日6时许,累计排水量达2700立方米。

鸡西市城河子区安之顺煤矿发生透水事故发生后,15日10时**作业面9名矿工被成功解救。目前,*险救援工作转入第二阶段,全力解救剩余16名被困矿工。据介绍,当前各类救援物资充足,人员齐备。

记者从当地*险救援指挥部了解到,根据井下救援实际情况和**组对周边地质情况的研判,调整完善救援方案,按照“四边”的原则,即,边进入、边支护、边清淤、边排水,不断加大救援工作力度,现井下已砌筑防护墙20余米,调集黑龙江省内水泵14台,排水管800余米。

此外,受井下轨道冲毁、巷道冒落、矿车淤埋等影响,救援工作难度加大,截至16日6时,累计排水量达2700立方米,斜长进度44.5米,巷道清淤量45立方米,拽出淤埋矿车1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