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省政府四举措助力养老业招商推介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省**决定9月中下旬召开全省养老服务业招商引资推介会,利用省内各类公共接待资源和可利用闲置资源,向国内外大型养老服务型企业进行招商引资。省民政厅日前推出四大系列举措,助力招商引资推介活动。

据省民政厅办公室主任田俊学介绍,为办好全省养老服务业招商引资推介会,省民政厅要求全省***门一是要协助**搞好养老服务业发展的研究谋划,将结合各地养老服务业发展实际,围绕**具有吸引力的招商政策、盘活用好存量资产资源、宣传养老服务地方优势、办好招商引资推介会等**工作,*抓机遇,出谋划策,协调推动,狠抓落实,力争养老服务业招商引资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二是要加大“政策招商”力度,结合各地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养老服务社会需求和地方养老服务的比较优势,着力创制对国内外和省内养老服务实体具有吸引力的优惠、扶持政策,*大限度地吸引社会养老服务资本和项目在本地“落地开花”;加大对已有养老服务业发展的相关政策督导落实力度,**各项政策发挥好应有的推动和支撑效力。三是围绕“气候、生态、基础建设、社会氛围”等优势,掀起全省养老服务业宣传推介新的**,着力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养老服务品牌,提升各地养老服务工作在省内、省外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四是配合相关部门,抓紧编制好各地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总体规划、各类公共接待资源和可利用闲置资源的摸底调查等引资推介具体工作。

标签: 热点社会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