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香坊居民免费换水表升级水卡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16日,哈市供水集团香坊营业一分公司将“供水服务直通车”开进哈市香坊区城东新居小区,利用居民休息时间,为地处城市边缘、周围缴费网点少的社区居民提供便利。活动当日,收水费459件,免费更换水表38块,解答居民疑问百余件。

16日8时30分,哈市供水集团香坊营业一分公司的10余名工作人员来到城东新居,前来咨询和缴费的居民在物业门前排成了长队。针对部分居民反应家中有水表失灵,原IC卡水表需换表的情况,**党员服务队来到居民家,义务检查、维修,提供义务换表服务。

城东新居C区9号楼302的居民勾成向工作人员反映,上次换水表时,他家没有进行更换,希望这次能换上新水表,工作人员立即来到勾成家中更换新水表。勾成告诉记者,以前的水表是**式的,而且水表是用电池的,每次家里停水都不知道是因为欠费还是水表没电。“这次香坊供水到小区来收费,还能给我换新水表,真是太方便了。”勾成说。

日前,哈市供水集团已经完成了营业系统升级,缴费号已由原14位简化为10位。城东新居的部分居民仍未进行号码更改,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持卡来到现场的居民的缴费号进行了升级。

据香坊营业一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从本月开始,每逢周末,“供水服务直通车”将陆续走进地处城乡结合部、人口集中、缴费网点少的居民区社区进行现场办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