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试瓶试纸准妈妈“兴趣不小”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走访中,很多孕妇表示对这类产品挺感兴趣,买这款产品主要是为了满足好奇心,并不打算依据测试结果选择是否终止妊娠。对于此类测试,市红十字中心医院妇产科皮向辉大夫表示,尿液中可以测出人绒毛膜*****(简称HCG),“一般HCG能测出胎儿发育是否正常,是判断孕妇怀孕周数的一个依据。

”由于男女胎儿在母体中分泌的激素差别**细微,且母体自身激素也有干扰。因此,通过检测HCG中所含雄性激素(睾酮)分泌量来判别胎儿性别的卖点,事实上并无道理。

鉴定胎儿性别明令禁止朋友群牟利销售不允许市红十字中心医院产前诊断科医生也表示,国内明令禁止鉴定胎儿性别,医院只有在孕妇患有特殊疾病时,才可以鉴定胎儿性别。鉴定途径约有四种,分别是:超生检测、DNA检测、羊水检测和血液检测,单纯用尿液是无法鉴别胎儿性别的。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张女士说,根据规定,允许销售的进口医疗器械,在销售时,需提供进口医疗器械注册证号,没有此证号进行销售是不被允许的。而个人如在网上或是朋友圈里以牟利为目的,对陌生人进行销售,也是不被允许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