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严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牡丹江市纪委坚持把执纪问责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要务,以零容忍的态度惩***,严肃查处了党员干部违反**“八项规定”等作风建设的典型案件、侵害群众利益的案件。今年上半年,牡丹江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举报495件,结案129件,涉及211人。其中,县处级党员干部9人,大要案44件,处分136人,移送司法机关8人。通过查办违纪违法案件挽回直接经济损失267.5万元,立案总数和大要案数较上年同期有较大提升。

牡丹江市纪委严格自律,在机关内部深入开展了“**化、五提升、五做到”活动,制定**了机关风纪“十条禁令”、机关干部外出学习后汇报制度等一系列工作制度。通过查办违纪违法案件,挽回直接经济损失267.5万元。

牡丹江市纪委坚持抓大不放小、抓早抓快,对存在的问题早发现、早处置,防止小错酿成大错已成为牡丹江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转变办案方式的核心内容。截止目前,对全市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谈话45人次,诫勉谈话6人次、提醒谈话36人次,开展明察暗访25次,媒体曝光1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