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现女性夜市 女性夜市最新信息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上海长寿路凌晨一两点奇怪出现“夜市”,越晚越嗨,顾客多为女性,摊主等城管下班后才上街。这里的商品基本是女性的,主顾也以女性为主,成为了“女性夜市”,甚至有女性当街试衣,一买就是10多套;摊主也很擅长和城管玩“躲猫猫”,PK“谁更懂夜的黑”。

“半夜12点以前没人,凌晨一两点钟全冒出来了,热闹得像七浦路,居然有三四百米长,横跨几个路口,开车路过,给人感觉连绵不绝!”接到这样的市民报料,记者迅速出动暗访:出摊时间为何要半夜三更?规模为何如此吓人?这样的夜市到底有点什么货?究竟有没有人来管这个地方?

凌晨三点的夜市,不少女性*自一人在夜市附近闲逛。 谁来光顾?多为年轻女性,还当街试穿衣服。生意如何?基本忙到天亮,个别摊位还设**机。为何难管?摊主专等城管下班后才出来,有时还玩捉迷藏。

据悉,这里的商品基本也都是女性的,衣服、包包、拖鞋全是女款。各类小吊带衫、紧身衣裤占据不少衣架,而一个内衣摊位将10多件性感内衣挂在*显眼处。不少来来往往的夜市顾客们习以为常,有人上前挑选着、比划着。

“我这里的东西基本只有女的来买,男款就不进货了。”老李自称在长寿路夜市卖了五六年鞋子,主顾多是年轻女性,主要在周边的娱乐场所工作。“我初略估算了下,来我这里买鞋的至少7成是晚上在KTV之类场所上班的小姑娘。”老李说,“小姑娘买东西很勤快,只要有新款式的鞋子,即使昨天刚买过鞋,今天也会出手。”

也许是夜市女性太多,也可能觉得夜幕已深,雨中,有的女子竟然当街试衣10多套。在亚新广场的一个屋檐下,一名身着开叉到腰部、大露背裙子的女性站在一排衣架前不停地试穿衣服。由于衣着不多,她看中某款牛仔裤或热裤的时候,干脆裙子一撩直接套上试装。虽然边上一位男性打着雨伞站在身旁替她遮挡一些,但是依然吸引一些过路者的目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