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辐烫伤再现 女子被iPhone 5s电辐烫伤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又爆出女子用ipone5s打电话遭烫伤的事件。打个电话,我的脸居然被发热的苹果手机烫伤了。株洲市民苏静说,自己用iPhone 5s打电话时,手机发热使得脸被烫出一个红印,经医院诊断为“电辐烫伤”。

苏静找到苹果售后**,售后工作人员称这不属于售后负责范围。苏静又打电话给苹果公司客服,对方称要召回手机再进行处理。如今,近一个月过去了,苏静脸上的红印仍没有消失,事情也没有人给予答复。

据了解,株洲一位苏女士用iPhone5S打电话时,手机发热使得脸被烫出一个红印,经医院诊断为“电辐烫伤”。“高温机”现象再次引人关注,网友纷纷呼唤“清凉手机“

据之前媒体报道,国内互联网开发商猎豹移动对此现象进行了快速反应,着手进行了一系列的手机发热科普和实用攻略发布。猎豹方在接受采访时称其工程师长期关注手机泛安全,数名工程师对上万款APP进行过分析测试。“高温机”事件后,猎豹移动迅速在猎豹清理**中增加CPU降温功能,用户惊呼其为“手机降温神器”。

据了解,猎豹清理**的CPU降温功能包括发热检测、发热**、优化建议三大特色,并且可以便捷的一键降温。

**步:发热检测

猎豹清理**发热检测功能会定期检查后台软件的运行情况,找出后台长期占用CPU导致手机发热的软件。当检测到CPU异常时,猎豹清理**会**时间进行提示,告知该软件后台CPU占用率、异常持续时间和导致的问题,并引导用户进行**。

第二步:一键降温

点击立即降温后,猎豹清理**将结束后台CPU占用率异常的软件,使得CPU**正常运行状态,降低手机发热。

第三步:**建议

**完成后,猎豹清理**会针对已经**问题的新版本软件,进行提示升级永久解决。对不常用的软件,会提示用户选择卸载。此外,当用户通过内存加速功能页面主动进入发热检测,猎豹清理**会扫描所有后台运行的应用CPU占用率情况,并列出CPU占用率较高的应用,可以通过结束进程进一步降低手机温度。

手机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密不可分的角色,提醒大家用科学的方法使用手机,也希望更多的像猎豹清理**这样的技术厂商关注和解决这个问题,让老百姓安全使用手机,以免被“高温机”伤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