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8家网点9月起开办犬证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8家网点9月起开办犬证,记者在哈市公安局*安支队犬类管理所了解到,哈市8个犬证办理网点目前正在准备中,9月1日将开始面向社会办理犬证。记者还了解到,道里南岗网点为了方便犬证的办理工作,还配备了移动**车,对于辖区内行动不便的犬主人,可以提供上门办理犬证服务。

当日,记者在哈市南岗区通达街**网点看到,该网点已将公安局办理犬证大厅的牌子挂了出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各种程序、药品已准备完毕,将于下月1日开始正式办理。在宣化街网点前,记者看到在大厅里已经安装了电脑、身份证扫描仪等物品。网点负责人告诉记者,犬证办理的程序已安装完成,并在畜牧部门领回了500个疫苗,可对犬只进行检查和防疫,近期将到犬类管理所领取芯片,等待1日正式办理。记者在该网点门前还看到了一辆宠物急诊车。

负责人表示,这辆车是移动**车,对行动不便的狗主人,可上门为其办理,且不额外收费用。记者看到,车上有电脑、移动工作台,药箱等物品。工作人员表示,这个移动**车上可以完成办理犬证的一切手续,犬证可以在车上的打印机里直接打出来,万一犬只对疫苗有过敏等情况,还可在车上及时处理。记者了解到,哈市道里、南岗区都有这种移动**车。

随后,记者从哈市公安局*安支队犬类管理所了解到,本次招标的8个网点,道里区、南岗区、香坊区各2个,阿城区、呼兰区各1个,市民可跨区就近办理犬证。办完犬证后,犬只丢失查找更方便,犬只伤人由保险公司负责赔偿。

8个网点

城区 地点 网点名称

道里区 抚顺街215号 哈尔滨九州大地动物疫病诊疗服务中心

道里区 康安路紫金城9栋12号 哈尔滨市道里区名冠宠物医院

南岗区 宣化街321号 哈尔滨市南岗区名冠宠物医院

南岗区 通达街109号 哈尔滨市南岗区金贝比宠物医院

香坊区 公滨路126号 哈尔滨市科威动物疾病诊疗中心医院

香坊区 泰山路76号 哈尔滨市香坊区博然宠物医院

呼兰区 北大街195号鸿祥小区1栋 哈尔滨市呼兰区梦陶宠物医院

阿城区 绿波小区72栋 哈尔滨市阿城区亚骞动物诊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