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被同事剪掉胸部 凶手竟是女同事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我以为我没命了。昨日上午,案发后第四天,小琳(化名)躺在医院病床上讲述了自己噩梦般的遭遇:7月27日晚,前女同事蒙某闯入其租房内,将其捆绑,剪掉其胸部,并剪烂**。28日上午,蒙某落网,她供述,因怀疑小琳与其丈夫韦某“有关系”而报复。针对“外遇”一说,小琳否认,“是他(韦某)追求我,我已经明确**他了,是不可能的。”南都记者昨日调查,小琳男友是同厂同事小罗,韦某是其上司,两个男人为此还大动干戈,被工厂罚款。

鹤山警方昨日称,小琳的伤已经构成重伤,蒙某因**故意伤害罪被刑拘。昨日上午9时,南都记者在江门市中心医院住院部5楼妇科见到了小琳和她的男友小罗。

小琳和小罗都是鹤山市雅瑶镇永兴鞋材有限公司的员工,小琳是产品质检员,小罗是生产工。小琳27岁,是重庆人;小罗28岁,广西人。两人在工厂所在的雅瑶镇陈山村委会三里村,距厂走路三四分钟的地方租了一个单间同居。

四天前的遭遇,对于小琳而言,是一场噩梦。回想起当时的情景,她依然止不住落泪,男友小罗也陪着掉眼泪。

案发痛不欲生的20分钟

对方剪掉胸部时剪了三刀,痛得她直掉眼泪,可嘴里塞了布,喊也喊不出声,小琳和小罗都上夜班。7月27日18时55分,因为是生产工,小罗先去上班。

19时20分左右,小琳出门,转身锁门时,身后突然冲上来一个人。

“那人突然伸手捂住我的双眼,我眼睛突然被辣到,睁不开。我不知道他是男是女,但是力气很大,一把把我推进房间,又反锁上门。”小琳后来才知道,对方手里握了一把切碎的红辣椒。被推进屋后,小琳下意识地冲到窗口喊“救命”,对方立即把她推倒在地,用绳子把她的双手反绑在脑后,又绑住了双脚。我睁不开眼睛,心里很害怕,又不知道他是谁,就问他‘你是谁?你要干什么?’但是他自始至终都没说话。”在对方反绑自己的双手时,小琳情急之下,用嘴紧紧咬住对方的一只手不松口,但对方挣脱后,找了一块布之类的东西堵住她的嘴。

小琳叫不出声。为了防止小琳看见,对方又把她的长发从脑后拨弄到前面,盖住她的眼睛。“她力气好大,我挣扎没任何作用。”小琳身高不到1.6米,体格瘦小。小琳像一个粽子一样被捆绑住后,对方开始了下一步动作。

“她应该拿了一把剪刀,把我的衣服剪烂,又剪掉胸罩,然后……”小琳流泪,没有继续说。

这个过程持续了大约20分钟。

*救连夜转院两次

小琳被救护车急送到江门市中心医院,无奈医生说因耽搁时间太久,已经无法续接。对方*后把小琳的一头长发“卡嚓卡嚓”全部剪掉。当对方收拾东西离开时,小琳睁开眼睛看到其面目:没想到是她!小琳以为对方是男的,但看到的却是以前的女同事蒙某。

破案疑凶次日落网

事后民警调查,蒙某当天在鹤山市沙坪街道购买了辣椒、绳子和剪刀,用一个塑料袋提着来到鹤山市雅瑶镇陈山村。这是一起有预谋的血案。蒙某在房间里把辣椒切碎,做好了准备,当小罗离开后,她等到小琳要关门上班时,下手。在送女友去医院途中,小罗打了电话**。民警来到案发现场,一进屋,也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

这起凶残的血案令警方为之震惊,警方连夜展开追捕。

7月28日上午8时左右,疑凶蒙某在江门市新会区大泽镇落网。昨日上午,鹤山警方向南都记者通报了初步审查结果:蒙某是小琳的同厂同事,今年辞职,在案发前一个月曾打电话给小琳威胁她。案发当天,蒙某购买了作案工具后,来到小琳房间隔壁的一个房间等候作案时机。隔壁房间是蒙某的一个云南老乡住的。蒙某在房间里把辣椒切碎,做好了准备,当小罗离开后,她等到小琳要关门上班时,下手。

“法医鉴定,剪掉了胸部,已经不能接回去,**也被剪伤,已经构成重伤。”警方一位人士说,因**故意伤害罪,蒙某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记者了解到,蒙某,36岁,云南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