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选美总决赛在沪举行 总冠军揭晓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由韩中地域经济协会等机构主办的“2014中韩交流选美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23日晚在沪举行并*终排定名次。

经过3轮竞技,10号选手刘嘉琦、18号选手杨海棠和9号选手曹宝艺分别荣获“2014中韩交流选美大赛”的中国美女冠、亚、季军。

此次参赛韩服由韩剧《大长今》的服装设计师沈淑英提供。图为韩国佳丽在选美赛上大展韩服端庄秀。

当晚,来自韩国的24位佳丽与30名中国美女同台献艺。中国少女尽现了旗袍的线条美,韩国姑娘大展了韩服的端庄秀。此次参赛韩服由韩剧《大长今》的服装设计师沈淑英提供。

“2014中韩交流选美大赛”中方组委会组委长金东炫先生表示,韩国美容和演艺事业的成功发展,为中韩相关产业和国民交流奠定了坚实基础。本次大赛更是别出心裁,独创了由两国佳丽同台竞技的选美模式。希望以此为契机,为今后创造更多的中韩文化交流机会而努力。

据悉,此次胜出的中国前两名选手将于今年10月赴韩国参加“第一美女选美大赛”,而23日参加此赛的韩国选手将选取10人组队,于明年上半年再次来沪访问并演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