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照男子驾宝马冲监控探头摆V形手势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监控显示有一男子驾驶着崭新的宝马,却仗着未挂号牌超速,路过监控探头时还摆“V”形手势——昨日下午,驾驶员王某两项违规被扣18分、罚款400元。

昨日下午1时32分许,省高警总队麻城大队民警在监控系统看到,一辆黑色宝马7系轿车时速达到146公里,超速46%。监控可见,驾驶员手摆“V”形,吐舌做鬼脸。路面民警立即在前方鄂豫省际收费站守候。

近20分钟后,该车在收费站被拦下。驾驶员汪某前天刚在厦门买了这辆新车,他没办理临时号牌,打算就这样一路开回河南老家。民警出示监控照片时,汪某说:“我错了。我觉得没上号牌即使超速也不会被抓到,开新宝马太兴奋,不该做怪相。”

民警对其无号牌和超速两项违法,分别处以记12分罚款200元和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