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出租被轿车撞飞 的哥甩出车外肇事轿车司机离开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南岗区教化桥往文昌桥方向,西钢集团附近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正在路边给轮胎打气的出租车被一辆雪佛兰轿车追尾,*大的惯性将出租车“铲飞”近30米,在空中翻滚几周后翻在桥面上,出租车驾驶员被甩出车外,受伤严重。

22时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严重破损的出租车翻在路中间,车身严重损坏,这辆出租车后面,是一辆雪佛兰轿车,正副驾驶的安全气囊都已弹出,前机盖和前保险杠都严重变形。

目击者介绍,当时,这辆大众车队的出租车开着双闪正在给轮胎充气,被一辆急速行驶的雪佛兰轿车追尾,*大的惯性一下子就把出租车铲飞起来,并在空中翻滚几周后才落下,此时出租车驾驶员已经被甩出车外,受伤严重。而肇事车司机下车查看了一会儿后,离开了现场。现场处理事故交警介绍,在现场车内未发现更多线索,交警部门正进一步调查中。

截至发稿时了解到,出租车司机为男性,43岁,正在省医院脑外科*救,目前昏迷不醒,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