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醉汉误将私家车当出租砸玻璃打民警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哈尔滨一名醉汉将一辆面包车风挡玻璃砸裂,民警赶到时,醉汉竟挥拳打向民警。目前,该男子因**妨碍公务被刑拘。

8日20时许,哈市的张先生驾驶面包车行至道外区南马路附近,正在等红灯时,一陌生男子突然用手肘将风挡玻璃砸裂。该男子情绪激动,含糊不清地质问张先生为什么不停车。张先生**后,南马路派出所民警赶到,不料男子竟挥拳打向民警。

*终该人被警方制服。据了解,该男子陈某50岁,从南方来哈尔滨做生意,事发当日陈某和朋友喝了很多酒想打车回家。据他讲,他先拦了两辆出租车都没停,后来他误认为陈先生的面包车也是出租车,因为陈先生没停车才砸裂了车玻璃。

目前,陈某因妨碍公务罪被哈市道外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