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特大集资诈骗案破获 千人被骗金额过亿 襄阳特大集资诈骗案最新进展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假借公司生产经营需要为名,在月息2分的诱惑下,湖北省襄阳市高新公安分局近日通报一起特大集资诈骗案,受害群体涉及上海、深圳、天津、武汉、襄阳等地的1000多名老人,诈骗金额总计过亿元。

据介绍,2013年10月,山东省阳信祥泰贸易有限公司在襄阳开设分公司,以公司经营项目为由,在菜场、超市、广场等地,针对退休老年人群“有存款、想投资、易受骗”的心理开展投资授课宣传,以月息2分,存款就领红包,投资10万元以上公司可以安排飞机、专车接送赴山东进行实地旅游考察为诱饵开始进行集资诈骗。今年5月16日,存款群众发现阳信祥泰贸易有限公司襄阳分公司大门紧闭,公司所有人员不知去向,电话也处于关机状态。

经查,该分公司在襄阳短短的半年时间就吸收存款1000余万元,受害群众达200余人。这些*到公司后,并没有用于所说的经营项目上,而是按比例将吸收的*款进行分配,集资团队从业务员到经理全部使用的是化名。目前,张某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刑拘,经理赵某也于7月到案,郭某携*款潜逃,仍未到案。

据介绍,阳信祥泰贸易有限公司在上海、深圳、天津、武汉、长沙、西安、遂宁等地以同样手段针对老年退休人群进行诈骗,诈骗金额总计过亿元。目前,上述涉案地公安机关正分别对案件开展侦查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