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公斤金银饰品落在哈尔滨西站候车厅被找回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20公斤金银饰品落在哈尔滨西站候车厅被找回,“你们在候车厅的座位上捡到一个黑包了吗?里面装着20公斤重的金银饰品!”今日6时50分,哈尔滨西站冰凌花服务台的客运员王欣接到旅客王先生打来的求助电话。哈西站随后展开排查,*终在候车厅的一座椅上找到了这个包。

一个多小时后,从长春赶回哈市领取失物的王先生,经过和哈西站工作人员的核对,*终领回了遗失物。“这可是20公斤重的金银饰品啊,简直就是救了我的命。”王先生紧紧地握住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据王先生介绍,他是深圳某公司驻哈负责人,当天乘车G302次列车(哈尔滨西至大连北)去长春参加**物品展,“我当时带着好几个包,上车时因疏忽落下一个,直到进了长春站才发现。我当时真懵了,于是打给哈西站服务台,好在包还在候车厅的座位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