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腰缠10万现金街头闲逛 自称怕丢常年随身携带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27日8时许,龙凤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称龙凤区澳龙新城小区附近,一名中年女子腰部绑着一圈东西,看似**物,周围群众很害怕。

接警后,民警驱车赶到现场,将女子控制并带回分局调查,这时才发现,女子腰部绑的是10万元现金。

女子在分局,将缠在腰间的*一沓沓取下,一共10万元。

惊吓女子腰缠不明物

“你们快来看看,有一个女的穿着和行为都十分可疑。”一名居民在**时,焦急地对民警说。

10余分钟后,民警一路闯灯赶到案发现场。

据**居民说,他们一行10余人正在聊天,不知何时,一名身穿蓝色上衣的女子混到人群中,大家上下打量女子,发现该女子腰部似乎缠了很多东西,而且不让任何人碰她。

“腰里鼓鼓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不会是**物吧?”10余人聚集在现场,议论纷纷。

为了以防万一,一路民警稳住女子,让女子保持情绪稳定,另一路民警疏散附近群众,并就近找到一处空地,将女子带到空地检查。

在征得女子的同意后,民警掀开了女子衣服,只见女子的腰部用布缠得一层又一层。

此时,女子不让民警靠近触摸,民警询问她腰上缠的是什么,女子回答说:“是*,一沓一沓的*。”

调查竟是10万元现金

对于女子的回答,民警半信半疑,现在的人,哪有随身携带这么多现金的?

通过10余分钟的接触,女子渐渐信任了民警,并让民警靠近了。*终,民警确定,女子身上缠的并非**物,遂将女子带上警车,送回分局调查。

在龙凤公安分局审讯室内,民警百般开解女子,女子这才答应将*卸下来。

“花了大概10分钟,才将缠在腰间的*取下,坐在办案桌前一沓一沓地数,一共10万元。”民警说,这些*在身上一共缠了四五层,缠得十分牢固,几个人拽都不会掉。

事后,民警得知女子姓名,并通过公安户籍信息,查询到了女子的家人。

自述怕丢常年随身携带

据女子说,这些*都是她辛辛苦苦攒下的,将零*换成整*,然后将整*一沓一沓捆起来,再用布反复缠上,将布缠在腰间。

“只要出门,就会将*随身携带。”女子说,这些*放在家里,她担心被小偷偷走,存在银行也觉得不安全,总觉得放在自己身上*安全。

约9时许,女子的家人赶到分局,将女子接回。

针对此事,民警提醒市民,*好不要随身携带大量现金,应该将*存入银行,以避免发生不必要的财产损失,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