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本周前期阴雨绵绵 后期"秋老虎"回头最高达30℃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进入秋季以来,冰城的天气阴晴不定,气温波动幅度较大,瑟瑟秋风中不时引来绵绵秋雨。本周前期阴雨绵绵,后期“秋老虎”回头,*高气温将升至30℃,但早晚温差较大,请小伙伴适当增减衣物。

刚刚过去的双休日,冰城市区一片晴空,气温回升较快,8月31日下午*高气温一度升至28℃,虽然阳光充足,但在秋风吹拂下,体感总体来说还算舒适。

气象**表示,本周开始,像8月31日这样晴好天气将告一段落,本周前期局部地区将迎来雨水天气,气温有所降低。9月2日*高气温将降至24℃。9月3日开始,雨水停歇天气转晴,“秋老虎”持续发力,气温稳步上扬,预计9月6日的*高气温将达30℃。

气象**提醒,进入秋季,虽然“秋老虎”不定时出没,但都集中在午后发威,高温时段也大幅缩短。市民在注意防晒的同时,更应提防早晚较大温差对身体的影响,建议早出和晚归的市民尽量备件外衣,以防受凉感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