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18名在职教师因有偿补课受到降级调离等处罚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7月25日,有群众举报,鹤岗第四中学一名英语教师组织10多名学生在一居民楼进行违规有偿补课。鹤岗市专项*理督察组立即赴现场进行查实,并依法依规作出了严肃处理。

今年以来,鹤岗先后现场查实18名有偿补课的在职教师,市教育局根据情节轻重分别对这18名教师进行了严肃处理。这18名教师均被取消三年内评优、晋职、晋级资格,有15人受到行政记过处分,3人受到降低岗位等级处分。其中,9人被调离原单位到农村学校或偏远薄弱学校任教;所在学校及学校的主要**均被通报批评和取消当年各类评选先进资格,并责成所在学校**作出深刻检查。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严重违背了教育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加重了学生的课业负担以及家长的经济负担,违反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败坏了教师形象和教育声誉,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广大教师要引以为戒,廉洁从教,树立良好的师德风尚,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