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河县公安局强化青年民警队伍管理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塔河县公安局以提高青年民警的思想素质、业务能力为目标,结合当前青年民警的性格特点,通过四项举措积极搭建青年民警成长教育平台,为队伍建设和公安工作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引导,夯实思想基础。以经常性的思想**教育工作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为**,组织青年民警强化**学习,积极引导青年民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着力培养青年民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和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

业务指导,提升工作能力。根据青年民警业务实战技能水平情况,结合举办的各类业务技能培训班,有针对性地组织青年民警开展公安业务技能培训,使青年民警在工作中迅速提升业务能力。

文化倡导,提供自我展示平台。重视青年民警自我需求,挖掘民警自身潜力,积极为青年民警搭建自我展示才华的平台。通过组织开展青年民警参加知识竞赛、演讲和文明礼仪比赛以及文艺演出、体育比赛等活动,提升青年民警自我价值认知和自我满足感,提高警队凝聚力。鼓励学习深造。鼓励青年民警参加自学考试,选送青年民警参加上级公安机关组织的各类专业培训,提高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

考察督导,畅通发现人才渠道。建立考核制度,积极培养先进典型,加大宣传和表彰力度,激发青年民警荣誉感,调动其工作积极性,在全局青年民警中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着力打造出一支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青年民警队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