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哈尔滨毅腾足球队赴俄罗斯迎战海参崴光能队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31日从黑龙江省体育局获悉,9月6日,哈尔滨毅腾足球队将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挑战俄甲劲旅海参崴光能足球队。

此次参赛,哈尔滨毅腾队将成为近年来我省正式访俄的**支职业球队。邀请方光能足球队主场位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府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作为俄罗斯远东地区的一支传统强队,常年在俄超与俄甲之间徘徊,球队打法硬朗,战术以长传为主。

毅腾足球队自2012年将主场设在哈尔滨后,经过2年中甲的磨练,2014年成功升入中超。在此期间,毅腾队的进攻打法,球员的拼搏进取精神赢得了越来越多省内外球迷的赞许,目前,主场上座率平均2万多人,稳居中超主场上座率前**。

近年来,黑龙江省体育局正在积极同远东各州、区其他足球队建立联系,为毅腾队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平台。同更多的俄罗斯远东地区球队进行互访比赛,不仅能让喜欢足球的龙江球迷在家门口看到更加精彩的赛事,还可以让关注足球的俄罗斯远东地区球迷知道离我们不远的黑龙江省有着这样一支青年近卫军。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黑龙江省体育竞赛管理与对外交流中心倡导,经两年多相互间的沟通,在哈尔滨毅腾俱乐部、海参崴光能俱乐部积极响应下促成的一项赛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