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玛县编委办加强机关建设提升干部素质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为打造一支“务实、**、清廉”的党员干部队伍,呼玛县编委办采取抓学习、抓制度、抓作风、抓服务的方式,提升干部素质,进一步推进机关自身建设。

抓学习。这个编委办将组织学习贯彻党的***精神作为*要任务,组织全体人员开展理想信念、业务知识和党纪法规学习教育。同时,健全完善学习制度,明确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学习要求,严格执行学习计划,**每周有学习,每月有总结。

抓制度。这个编委办加强制度建设,坚持制度先行,用制度来规范行为。他们健全党建工作制度、政务工作制度、内部管理制度和专项工作制度四个方面的制度体系,**机关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

抓作风。他们在全体党员干部中整顿学风、行风和工作作风,以此提高综合素质、服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坚持改革创新,深入研究和妥善处理机构编制工作中的矛盾和问题。

抓服务。这个编委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大局意识、超前意识和服务意识,主动融入县委、县**中心工作,把服务大局作为推进机构编制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自觉将机构编制管理、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工作放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