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少年17楼坠落沙发上 仅手臂有擦伤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8月31日12时许,龙凤区湿地福苑小区,一少年坠楼。

惊闻:楼上传来求救声

核实报道:居民李先生说,他住在湿地福苑E区,后楼就是高层。

当日,高层里一业主搬家,搬家公司的车停在楼前,工人进进出出搬家具,他和几名邻居站在楼下闲聊。

突然,李先生和邻居听到救命声,抬头一看,发现楼上掉下来一个人,他和邻居来不及做任何反应,只听“砰”的一声,李先生双眼紧闭。

“完了!赶紧**。”李先生喊着说。

赶巧:男孩掉在沙发上

李先生睁开眼睛慌张地跑上前,看到人正好落在沙发上。

“我和工友搬着一个比较宽的皮质沙发,缓慢地走出单元门,只听‘轰’的一声,双手向下一沉,感觉有东西砸在沙发上,结果一看竟然是一名男孩。”一工人说。

工人回忆说,男孩双手抱头,正好蜷缩在沙发上。眼前的一幕把现场的人都吓得愣住了,心里猜测男孩是否受伤。不到一分钟,男孩腿部颤抖了一下,然后慢慢睁开眼睛坐了起来,随后下了沙发。

**:仅是手臂有擦伤

据男孩说,他15岁,家住在17层,当日中午家中无人,他与另外两名女孩在家中玩耍,撕扯间不慎从窗户坠落。

事后,男孩回忆说,当时脑子一片空白,只觉得忽忽悠悠地往下落,不自觉地喊救命,因为害怕也不敢睁眼睛。“我以为死定了,没想到幸运地落在沙发上,现在想想真是后怕。”男孩说。

随后,李先生和邻居赶紧走上前,查看男孩的伤势,经过检查,男孩仅右手臂轻微划伤。

标签: 黑龙江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