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市区建设 打造温馨家园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随着市区建设的加快,住宅小区得到了****的发展。8月27日,记者来到颐和苑、碧桂园、弘坤玉龙城等小区,闲驻小桥湖边,远望长廊景观,纳入眼帘的是我市一个个新建小区的悦动与活力。

颐和苑小区花香水美,凉亭、画舫等景观****,树木郁郁葱葱,景色宜人。小区一期开盘以来,绿化美化年年跟进,每年用于环境建设的费用都达几十万元。先后建设了中心广场、休闲半岛,铺装了楼间草坪,栽种的各类乔木、灌木和花树总计达到3万多株。

今年,颐和苑又投入80多万元,对小区道路、停车位、景观区进行了整体改造,更换路边石3500米,铺设小区大门两侧、单元门前彩色地砖2500平方米,铺设自行车棚彩色地砖120平方米;铺设混凝土路面300平方米。对小区指示牌、标识牌、垃圾箱、路灯杆重新进行粉刷。种植绿篱1500多米,乔木700余棵,栽花5000多株;小区绿地置放石雕51件,清理乱堆乱放杂物12处,维修停车场6处,有力提升了小区硬环境设施建设的品位,也更加彰显了小区的*特魅力。

如今,市区拍婚纱照的新人大都喜欢到弘坤玉龙城小区门前取景,将弘坤玉龙城小区入口处的300多平方米的大型音乐喷泉收藏进人生*美好的记忆。每年5月1日到10月中旬,大型音乐喷泉每天分四个时段四个半小时喷放,喷泉融人、文、水及建筑为一体,使身居闹市的人们获得重返自然的美好感受。每当夜幕降临,喷泉在彩灯的辉映下,伴着轻音乐徐徐而出,令人陶醉,流连忘返。

弘坤玉龙城小区以简约的现代手法,融合原汁原味的西班牙风格元素,着力打造大气而别具地中海风情的建筑群。建筑形态、墙体、护栏、门窗框架,充分将局部弧线与简约时尚的立面结合。采用西班牙建筑中主色调米色与黄色,温暖而明快,透视着地中海阳光般的热情与活力。

弘坤玉龙城小区采取封闭式管理模式,实现智能门禁管理系统管理、智能监控系统管理及周界防范系统管理的模式,做到四个24小时。

碧桂园小区,升级园区环境,提升园区品质,让业主享受在花园里的生活感觉。目前碧桂园小区有别墅225户,商铺165户,步梯洋房985户,业主1370户。园区实现智能化封闭管理,全区公共部位实现100%监控覆盖,24小时严密保安,全天候客服及维修服务,24小时守候业主。

碧桂园小区围绕打造舒适生活氛围,通过多树种绿化、景观小品、远近绿化隔离、风格体系等手段,营造出了曲径通幽和移步换景的别样景致。小区内有金叶榆、垂榆、梧桐、垂柳等各种树木1万多棵。如今,园内的黄杏挂满枝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