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老人遇车祸急需熊猫血 孙女微博求助寻好心人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奶奶宋国凡,69岁,车祸导致脑出血,后发现脑内有肿瘤,现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二院,急需RH阴性O型血做手术,望好心人帮忙转发此微博寻 找血源。”从8月25日至今,陈琳琳和家人一直焦急地守在哈医大二院的病房外,老人因手术急需“熊猫血”,一家人正苦苦寻找能帮助他们的好心人。

昨天9时许,新浪哈尔滨微吧曝出一条微博,绥化69岁的宋国凡老人遭遇车祸,后查出脑内有肿瘤,正在哈医大二院接受*疗。发出这条微博的是宋国凡的孙女陈琳琳,她说自己是在校学生,8月27日家人给她打电话,说奶奶遇到车祸了,让她抓紧来哈尔滨。

“奶奶是在8月25日遭遇车祸的,当天被送到望奎的医院,但医院检查说奶奶脑内有肿瘤,让我们抓紧转院”,陈琳琳说,当**午家人就将奶奶送到 哈医大二院,检查后发现,奶奶属于RH阴性O型血,也就是常说的“熊猫血”,手术至少需要4至6个同血型的人提供帮助。这几天,医院帮忙联系的同时,家人 也在联络亲属,虽然他们的血型也属于RH阴性,但都不是O型。没办法,陈琳琳只好在网上求助。

陈琳琳说,前两天通过好心人的帮助,他们找到一位RH阴性O型血的哈市的哥,但他*近得了感冒不适合献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