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啃食玉米地现场赔偿二千五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明水县通泉乡司法所成功调解一起因山羊毁庄稼而引发的民事纠纷。

8月15日,家住明水县通泉乡某村的赵某在家中干活,刚从地里回来的邻居告诉他,他家玉米地里闯进了多头山羊。赵某立刻赶去查看,只见长势良好的玉米地大片倒伏,山羊正在啃食玉米。赵某见此情景,立即联想到同村养羊户宋某。

经确认,这些山羊确为宋某养的,不知何时跑出围栏,冲进了赵某的玉米地。赵某要求宋某赔偿1万元损失,可宋某认为损失也就1000元,**了赵某的赔偿要求。双方僵持不下,只好求助本村*保主任。*保主任劝说双方互相退让一步,可双方还是固执己见,矛盾愈演愈烈。无奈之下,*保主任带领双方当事人来到司法所寻求帮助。

司法所工作人员到事发现场实地测量后认为,赵某的玉米地玉米倒伏面积将近3亩,被山羊啃食的玉米近2亩,合计经济损失在3000元左右。*后经过工作人员耐心地劝说,宋某赔偿赵某经济损失2500元,并当场支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