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将至 孙东生专程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在全国第三十个教师节来临之际,3日下午,副省长孙东生专程走访慰问了在哈尔滨的老教师和**教师代表,向黑龙江全省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

孙东生一行先后来到全国模范教师哈尔滨市第108中学吴英姬老师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赵连城院士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听取教师代表们对黑龙江省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孙东生说,教师是太阳底下*光辉的职业,教育的发展水平决定一个地区的发展能力和发展后劲,我省广大教育工作者在教育战线上默默耕耘,为我省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我们要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努力培养德才兼备的**教师,全面营造更加适宜教育发展的优良环境,推动我省教育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继续关注和推动我省教育事业发展。

标签: 黑龙江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