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法院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人民**党组召开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生活会。会议紧密结合**班子和**干部思想和作风建设,联系工作实际,在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和加强党性修养方面摆不足,在为民、务实、清廉方面找差距,在党风廉政建设规章制度的执行上对比检查。对于差距和不足分析原因,制定具体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紧紧围绕区委提出的奋斗目标谋划工作措施,积极开展前瞻性的调查研究,找准审判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在服务发展上有新突破。进一步强化表率意识,一级带着一级干,大力倡导“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行、见到实效。

会议还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增强**工作发展活力。以创新的理念、开阔的视野思考谋划工作,以**的精神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妥善处理好、解决好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案件矛盾纠纷的化解工作,切实做到以审判创新促进社会管理创新。同时要求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增强抵御干扰和侵蚀的能力。认真落实好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政风险防控措施,提高秉公执法的自觉性,**以廉洁促公正,以公正的司法塑造人民**、人民法官的良好社会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