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短途机票卖得火 长途机票折扣大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南航黑龙江分公司获悉,随着中秋小长假的日益临近,市民出行意愿也有所提升。从目前机票销售情况看,中秋小长假南航客流将主要以北京、烟台等中短途航线为主,部分航线机票价格基本全价。而海口、三亚等长途航线则推出不同程度的折扣,吸引客流。

据介绍,今年中秋小长假为本月6日至8日,为期3天。由于时间较短,很多想要出行的乘客都放弃了长途线路,选择北京、烟台等中短途线路出游。由此,中秋小长假期间,本地飞往上述地点的航班也相对*爆。南航工作人员介绍,本月5、6日两天,本地至北京的航线白天时刻航班全价,晚时刻21时10分的CZ6217航班8折起销售,8日早时刻航班7折起销售,其余时刻全价;至烟台航线基本是全价销售,而且5、6日也仅有少量余票。

与短途线路的*爆不同,南航长途航线客流则相对平稳。为了吸引乘客,南航还在至三亚、海口、昆明等航线上推出不同的折扣。据悉,中秋小长假期间,本地至郑州、重庆、海口航线机票6折起销售;至厦门、西安、贵阳、济南、杭州等航线也推出5折起的优惠。

南航工作人员提示,有出行需求的乘客要提早购票,以免耽误行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