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再讽内地人惹众怒 曾狂言赚人民币再X大陆人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杜汶泽再讽内地人,声称:在古代中国之所以叫中国,是因为以为自己是世界的中心……吹牛吹上天。杜汶泽再讽内地人的言论激起了网友的强烈反应。观察者网就带大家回顾下杜汶泽各种讽刺攻击内地的言论。今年台湾反服贸期间,杜汶泽对大陆网友开炮,称自以为是、没本事、野蛮。5月,内地网友@杀生秀才 称杜汶泽曾在香港电台发声,说“*人民币,再*大陆人,才是*有种的香港人”。这一次,杜汶泽再讽内地人,称在马来西亚拍戏等,仍在嘴硬。但实际上,由于遭到内地网友的**,杜汶泽的演艺事业几近完蛋。香港导演也不敢找他演出,经纪公司英皇没安排新戏。王晶执导的《赌城风云》将开拍续集,**没有杜汶泽的戏份。

杜汶泽再讽内地人惹众怒

9月3日下午,杜汶泽在Facebook上晒出一篇长文,文中隐晦提到某位“大叔”通过朋友问候他,担心他被内地**。杜汶泽称这位“大叔”的逻辑是“不到内地**,会不会饿死?” 同时,杜汶泽还声称:“在古代中国之所以叫中国,是因为他们以为自己是世界的中心。原来几千年这种思想一直没变。你说是不是吹牛吹上天?”此前,香港演员吕颂贤曾在专访中表示:如果不是内地,香港早就完蛋了。并曾经称杜汶泽嘲讽内地的言论过分了。而杜汶泽此番言论,所指“大叔”疑似便是吕颂贤。

杜汶泽再讽内地人 攻击内地言论大回顾

台湾反服贸协议的学生2014年3月18日晚冲进“立**”,风波越演越烈,港星杜汶泽接连发文支持“反服贸”的举动引起内地网友不满,演员温兆伦2014年3月22日下午更痛批杜汶泽“无知”。杜汶泽在Facebook上对大陆网友开炮,称某些大陆网友自以为是、没本事,又说某些大陆网友野蛮,还嚣张地表示“有本事阻止我来大陆”。

2014年5月11日,内地网友@杀生秀才 称杜汶泽在香港电台发声,说“*人民币,再*大陆人,才是*有种的香港人”。在节目里他自称*人民币而不失霸气,大放厥词:“你有胆量来*我们的人民币就别那么多废话,有种你就别来内地。我觉得奇怪的是,为什么有种我就不要来?我既来*你们的人民币,又来*(注:广东话粗口中较常使用的字,意同“操”)你们,这才叫有种嘛!”这番话刺激了不少网友的神经。不少网友找出了杜汶泽3月13日做客《毓民踩场》节目的现场视频。看过视频后,不少网友表示原话“比截图翻译的意思更恶劣”。

嘴硬杜汶泽再讽内地人 演艺事业几近完蛋

这一次,杜汶泽再讽内地人,称自己上个月在马来西亚拍了一部戏,而且下个月自己又会有一部戏在深圳河以南上映。杜汶泽仍在嘴硬,但实际上他的演艺事业几近完蛋。

据悉,杜汶泽本人因为嘲讽内地网友而遭到内地影视公司**,其参演的《人间小团圆》更因此创下票房新低。据《**财经日报》报道,因为杜汶泽的3分钟戏份,投资5000万元的《小团圆》亏损要超过2500万元。

如今,即使是香港导演也不敢找杜汶泽演出,经纪公司英皇也对他采取观望态度,没有给他安排新戏。王晶执导的《赌城风云》将开拍续集,虽然尽量以原班人马演出,不过没有杜汶泽的戏份,反而加入了张家辉和刘嘉玲。

标签: 杜汶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