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十二届人大教科文卫工作研讨会在哈尔滨举行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3日,省十二届人大教科文卫工作研讨会在哈尔滨举行。会议的主题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三中全会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和关注民生,发挥人大机关职能作用,交流研讨省市(地)人大教科文卫工作的经验与体会,沟通情况,密切联系,促进工作,为推动全省教科文卫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盖如垠、陈述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教科文卫领域的工作与民生息息相关,社会关注的**难点问题比较集中,改革的任务艰*繁重。全省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三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国的有机统一,围绕落实**和省委对教科文卫领域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积极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加强和改进立法、监督工作,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不断提高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各级人大教科文卫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工作机构要履职责、转作风、敢担当,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做好工作,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盼。会上,各市(地)人大常委会(工委)及教科文卫专门委员会、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交流了工作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