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9座过街天桥 10月完工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天从市建委获悉,即日起哈市在道里、道外、南岗、香坊等人流密集路段将新建9座过街天桥,解决因人车混合通行出现的拥堵现象。预计10月份全部完成工程建设。9座天桥模样全部简欧范儿,采取单侧梯或双侧梯通行。

新建的9座过街天桥位于道里、道外、南岗、香坊4大主城区,如道里区将在新阳路家乐福路段、香坊区旭升南街旭东中学路段启动新桥建设。自9月1日起,施工单位已陆续进场开工,预计10月份9座人行天桥全部完工。

此次建设的9座人行过街天桥,统一采用简欧式造型、钢箱梁结构,除道里区新阳路家乐福路段、南岗区黄河路虹桥中学路段和道外区南直路87中学路段3座人行过街天桥为单侧梯形式,其余6座人行过街天桥均为双侧梯形式。另外根据天桥所处路段实际情况,天桥跨度在30米至52米之间,桥宽均为4米。

据介绍,这9座天桥建成后,将有效改善这9处繁华路段行人过街难题,实现了通行方式从“平面”转向“立体”的转变,不仅提高了原有道路节点的通行能力,还对减少交通事故等起到积极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