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空中花园有六大奇观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五常凤凰山坐落在黑龙江省五常市山河屯***凤凰山经营所林区内,位于长白山系张广才西坡,“天鹅”腹部之上。五常凤凰山因1994年“UFO”事件而驰名中外。在五常凤凰山空中花园景点中有六大让人惊叹的奇观,你知道吗?


奇观一:高山奇华

学名岳桦。冬天的岳桦峭拔冷峻,夏季的岳桦婀娜多姿,它似梅,似菊,如禽,如兽,姿态万端,广布在几千公顷山脊中,直引得诸多摄影家、画家闻风而至,“南赏黄山松,北看凤凰桦”由此扬名。

高山奇桦,千形百怪,姿态万端,分布在1000公顷范围内。


高山湿地  奇观二:高山湿地

位于凤凰山顶,漫漫500-600公顷,海拔全部在1600米以上,湿地是由1.8米以下的永冻层和花岗岩岩石构成隔水层,天然洼地中不断接受大气降水补给而形成,被称为“地球之肾”。

高山湿地,遍布千年苔藓类植物织成的“地毯”,弹性**,涵养水源丰富,非常松软,轻轻地站在草地上,草根部的水就会慢慢地湿过鞋底、鞋帮。


偃松下点缀着高山野生的牛皮**40万株,每年6月,灿烂的**竟相怒放,成为*吸引游人的一大景观。


  奇观四:高山稻田

高山稻田,硕大一片天然田垅内,长满平绒的“稻秧”。


奇观五:高山石海

高山石海地称“淌石砬子”。上万平方米范围全部岩石**、重叠着、促拥着,浩浩荡荡地由山顶向下淌去。如此石海,在凤凰山上不下十数处,人们不禁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对凤凰山顶礼膜拜。

高山石海,500米范围全部岩石**,寸土不存,有人说是*山喷发、地壳变迁的结果,也有人说是外星人在此建厂,提炼矿物,说法虽难统一,却增添了游人兴致……


高山偃松  奇观六:高山偃松

高山偃松俗称地爬松。它虽然饱受大气环流的重重**,却不屈不挠地横向生长,枝繁叶茂,仅一处便有数万平方米,国内罕见。

高山偃松只一处即约70万平方米,非常壮观,叫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原本在山下高大挺拔的树种,在山顶为何会变得如此矮小呢?做为高山植被,改变高山气候来适合自己的生长是不可能的,但是它们却能够通过改变自己,来适应恶劣的生长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