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着力解决“明改暗不改”问题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推进视频会议精神,日前,省委第九督导组在**组长王涛志带领下,与鹤岗市群教办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市级四大班子、市直单位和各县(区)贯彻执行**“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以及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明察暗访。

工作中,检查组通过多种方式,审阅检查有关单位**班子和**干部“两方案一计划”完成情况,办公用房、公务用车超标、公车私用、公务宴请饮酒以及窗口部门“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群众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解决情况。 检查发现,鹤岗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工作秩序、服务群众水平都有明显改善和提升,各部门按照**“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但检查中也发现,个别单位**干部办公室整改不到位,有的为了规避检查,在办公室内增加一张桌子,却无人办公;有的单位存在原办公室整改不**,有的**干部搬进小办公室后,原来办公室仍然存放个人物品;有的已经整改,但面积仍然超标,并且办公室内设有床和卫生间。同时,检查组还对近郊旅游景点、饭店、市区超市、健身中心、医院、娱乐场所和居民小区等进行了暗访抽查,并对这些地方停放的车辆全部现场录像。经核实、认定,发现有6台公车被私用。

在严厉处置、迅速整改存在问题的同时,鹤岗市不遮丑、不护短,采取“主动约检”方式,邀请省委督导组对市级班子**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等情况进行检查,督导把关整改落实情况。在此基础上,市委群教办11个督导组分别对全市参与活动单位和部门的办公用房和公车私用问题进行了拉网式明察暗访,致力消除整改死角。 针对存在的问题,省委督导组和鹤岗市群教办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单,要求存在问题的相关单位必须按照**、省委和市委要求抓好整改落实。近日,市委群教办派出督导组,对各单位整改情况进行了跟踪督办,检查发现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合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