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提出哈尔滨市景观大道周边适当增加针叶林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5日从省**获悉,我省日前开展了针对哈市城市规划建设情况的调研,调研中我省要求,哈站南北广场改造、东西轴线景观大道等项目要精心规划设计,科学组织施工,加强协调服务。城市基础设计要适度超前。要考虑投资效益,发展综合效益,进一步提升城市的承载功能,并对改造规划提出了景观大道增加针叶林等细致的意见。

据悉,我省在调研哈尔滨站南北广场改造项目时提出,*车站的交通改造要提前谋划设计好铁路、地铁、公交的换乘问题,多利用地下空间,让旅客不受铁路噪声和扬尘污染危害。要考虑好哈西站、哈站和新哈东站之间的连接,使乘客换乘更为方便。

针对哈齐客专线路距离部分居民楼过近的问题,我省指出,要把几个解决方案综合起来实施,给住户多项选择,尊重住户的意见,要对住户作出噪声控制在70分贝之内的**,接受市民的监督。

严冬的哈尔滨,大多数树木都是枝叶枯黄,一片凋零景象,但是松树等针叶树木却可以四季常绿,白雪压青松的美景常常令远道而来的游客流连忘返。在本次调研中我省提出,要对景观大道周边绿地树木种类进行合理配置,适当增加针叶林,使得哈尔滨的漫长冬季也能见到绿色。景观大道的建筑外墙立面要从美观、环保的角度进行改造,统一展现欧式风貌,体现边疆地区文化风情,提升城市品位。 同时,为了更加严格地规范和整顿收费停车场,我省拟将重要街路的酒店、商场下面的停车场也纳入**统一管理,合理收费,严格整顿规范个人私自圈地收费的现象,将城市交通的静态矛盾解决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