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交警部门发布出行提示中秋节绕行商业区旅游景点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小长假即将来临,为**道路交通的安全、有序、畅通,日前,哈尔滨市交警部门发布节日出行提示。

据介绍,小长假期间,哈尔滨市各商业区、旅游景点周边因人流、车流密**对路面交通造成不同程度影响。哈尔滨市交警部门将在各**路口及路段沿线强化警力部署,加强疏导指挥的同时,也提示过往驾驶人尽量选择绕行及**停车,缓解区域交通压力。

据了解,哈市交警部门将通过开展昼检夜查、集中整*、异地联勤等措施**查处酒后驾车、涉牌涉证、公路客运车辆超员、货车超载、超速、闯红灯、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交警部门提示广大市民,中秋节期间前往哈市周边景区的自驾游车辆增多,广大车主应注意提前规划好路线,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出行前**充分睡眠,避免疲劳驾驶,连续驾驶机动车超过4小时必须停车休息或轮换驾驶,停车休息时间不少于20分钟。同时江南前往江北游玩的车辆也将增多,并将出现早、中、晚三个通行高峰路段,加之友谊路车流全天将大幅上升,提示广大驾驶人注意绕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