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九成新生提前完成网上报到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9月11日是东北林业大学新生到校报到的日子,但是截至9月3日,已有4324名学生通过迎新系统实现了预报到,占新生人数的91.5%。“在网上报到以后,新生可以查到自己的辅导员、所在寝室等相关信息,会大大节省正式报到时间。”东北林业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邹本存说。

据了解,8月26日东北林业大学已开通了迎新系统,新生可以在网上查询到自己的学号、所在的班级、辅导员以及所在寝室等相关情况。同时学生还可以在网上提供自己抵达哈尔滨的车次、航班等情况,学校会根据这些信息调度迎新客车。

此外,新生还可以在网上登记自己是否通过绿色通道入学等信息。预报到信息显示,目前已有523名新生进行了绿色通道入学登记。学校已经做好了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的准备工作。

记者在东北林业大学迎新网站上看到,网站上有报到导航、走进东林、学在东林、家在东林、成长在东林、新生信息港等栏目,详细介绍报到以及学校的相关情况。

“迎新系统真方便,连食堂、宿舍的入口都说了,让我们没到学校就先了解了学校。尤其是,我还在网上找到了老乡,让我更觉亲切。”工业工程专业新生李国尧说。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田静此前还为学费犯愁,但是看到迎新网上有详细的国家资助政策介绍,田静**放下心来,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