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外语学院开新生家长座谈会  建一体订单式培养模式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为使新生和家长**时间了解学院办学思想、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及教育教学管理的相关规定,并建立家庭、学校、企业三位一体的订单式培养模式,近日,黑龙江外国语学院连续举办了三场2014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千余名新生和家长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着力改变以往家长会上老师讲、家长听的模式,力图让家长唱主角,对学院和各系的教学和管理工作多提意见。院***先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和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从专业的角度对学院各系主打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及2014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地说明,新生及家长听得十分认真,并不时地提出问题,尤其是对外教授课、校企合作及外语专业特色定制班进行了较多的询问,学院**一一解答。随后,来自北京邮电大学的**进行了“赢在起点”的讲座,为学生和家长讲解“如何学好外语”。*后学院**对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说明,阐述了学院“外语立校”的核心思想,并希望新生和家长认真学习,了解相关政策和制度,并要经常访问学院主页,及时了解学院信息。在谈到学院晨读、晚自习实行过程化管理和学生“三零”(零缺勤、零迟到、零晚归)制度时,新生和家长热烈鼓掌,纷纷表示这样的教学和管理模式是家长想要的,更是学生需要的,把孩子放在学校放心。

据了解,近几年来该校实行校企合作,学生在学好理论基础的同时还在企业掌握了实践技能,毕业后无需二次实习,直接为企业所用,真正实现招生、培养、就业无缝对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