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站开42个售票窗口 保中秋节旅客运输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哈尔滨站2014年中秋小长假旅客运输工作准备就绪,运输期自9月5日起至9月8日止,预计发送旅客31.9万人,期间哈站将根据客流需求**开满一厅30个、二厅12个售票窗口,**旅客出行需要。

中秋小长假哈站客流主要以学生、探亲、旅游客流为主,**方向为管内各方向与直通中短距离城市。由于院校开学时间早,因此学生客流早于探亲客流与旅游客流启动,预计9月6日为客流高峰日,预计发送旅客9.1万人。节后主要以返程客流为主,在9月8日形成管内客流小高峰。 针对中秋小长假客流情况,哈站加强了售票组织,结合窗口售票提**八天,网上、电话订票提前二十天的实际情况分析,动态预测购票、换票高峰日、高峰时段,根据客流需求**开满一厅30个、二厅12个售票窗口,并针对阶段性购票、换取票客流变化做好窗口功能的动态调整。同时,该站还加强乘降组织,强化“实名制”验票和“安检查危”工作,**无票旅客及票、证、人不一致旅客进站,坚决把危险品堵在站外车下,**旅客和铁路运输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