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月男婴坠落脱离生命危险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9月5日,安达吉星岗乡村民过了一个不眠夜,因为,有个男孩出了危险。

当日17时许,刚学会走路的杨盛涵掉进了14米深的水井里,衣服被提水桶的钩子钩住,一只腿在桶里,下半身泡在水中。

井口太小,无法实施救援,怎么办?这时,由消防队员、打井的技术员、搞工程的包工头、镇**的工作人员等组成了一支特殊的救援队伍,众人合力挖开水井周围的土,将井管一点一点拆下来,历经5个小时,合力救出了小盛涵。

虽然小盛涵被救上来了,但生命垂危。安达市医院的救护车将小盛涵送往大庆油田总医院,已经没有呼吸的小盛涵经过32个小时的*救,才脱离生命危险。从小盛涵掉到井里到他脱离生命危险,不知有多少人在不眠不休地忙碌。

妈妈干活孩子掉到了水井里

9月10日,在大庆油田总医院儿科重症监护病房外,记者见到了小盛涵的母亲单春英。单春英满眼血丝,这几天,她一直没有合眼。回忆起当天的事情,这位年轻的母亲流下了眼泪。

单春英告诉记者,丈夫外出打工,她在家带孩子、干些农活。当天17时许,她抱着孩子去了婆婆家,打算烧*做饭。

平时,单春英经常一边带孩子一边干活,刚刚学会走路的小盛涵就在院子里自己玩。这次也不例外,单春英将15个月大的小盛涵抱到了婆婆家的门口,她刚把柴*点燃放进灶坑里,一转头就发现孩子不见了。

小盛涵穿的小鞋是一双带叫叫的,但她一直没有听到声音。几秒钟后,听到了孩子的哭声。婆婆家门口有围栏,孩子走不出去,孩子会在哪呢?

单春英的家和婆婆家只有一个两层高的台阶之隔,她马上跑回自己家院子,听到从水井里传出了孩子哭声。

单春英趴到井边,里面黑漆漆的一片,什么都看不到,只有孩子哇哇哭的声音。

“当时都蒙了,我担心孩子被水淹到,就往上提绳子。可是,井又深又窄,怕孩子被井刮住掉到水里,我提了能有20厘米左右就不敢再往上提了,然后我就拽着绳子大声呼救。”单春英说起这些时声音还在发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