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刚被释放毒友车内“接风压惊”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警察,我给刑警大队出10万元‘建设费’,别把我儿子送戒毒所强制戒毒了!”日前,吸毒青年张某的父亲,在建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禁毒中队,企图对一警官进行贿赂。他认为知道他儿子“复吸”的人不多,希望侦查员们高抬贵手,被侦查员当场严词**。张某随后被转至东五派出所,将依法予以强制隔离戒毒。

8月14日上午,因为吸食**,刚刚从拘留所释放出来的男青年张某,在他父亲的陪同下,来到建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禁毒中队。根据相关规定,公安机关准备为张某建立社区戒毒档案并执行社区戒毒。张某多次吸食**,已经成瘾。禁毒中队长宁大为根据经验,判断张某短时间内很难戒掉毒瘾。所以,宁大为一边与他交谈,一边观察他的神态及动作,很快发现张某的行为举止符合吸食毒品后的体态特征。

在签定完社区戒毒协议固定好相关证据后,宁大为果断要求张某进行尿液检测。张某立刻紧张起来,他父亲也表示他儿子刚刚释放不会“复吸”,但尿检的结果呈阳性,且C线显示极深。张某狡辩尿检阳性是他进入拘留所前吸食**所致。谎言掩盖不了事实,在缉毒经验丰富的侦查员面前,张某的心理防线很快被攻破,不得不交代毒友们在将他从拘留所里接回来后,以为公安机关不会对刚出拘留所的人员进行吸毒检测,在回家的汽车上,请他吸食了**,为他“接风压惊”。张某心存侥幸前来报到,但没有逃过侦查员的眼睛。社区戒毒的条件已不具备,刑警大队决定对张某实施强制戒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