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启动史上最大规模交通调流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11日,记者从哈市公安交管局获悉,交警部门将对哈站周边8条街路将实施单双号限行措施,友谊路、安发街、文昌街、承德街合围区域每周将限行**,外地车辆每天早晚高峰期间二环内禁止通行。9月15日起施行、为期两年,以**城市中心区交通枢纽路段建设施工期间城市交通的正常运转。

哈站周边8条街路实施单双号通行

据了解,此次交通大调流是为了配合哈站改造项目配套建设一期工程的施工需要而采取,时间从2014年9月15日至2016年9月25日,两年内将部分封闭哈站广场路段的交通,并对施工路段周边区域交通流量进行调整。

限行街路为霁虹桥、霁虹街(兴安街至霁虹桥)、经纬街(尚志大街至霁虹桥)、红军街(霁虹桥至大直街)、邮政街(海关街至果戈里大街)、一曼街(果戈里大街至鞍山街)、果戈里大街(东大直街至一曼街)、兆麟街(田地街至经纬街)。

每日6时30分至19时,除公交车、出租车以及上下学期间乘载学生的专业校车,其它机动车辆须按照车牌尾号单双日通行规定行驶(车牌尾号*后一位**伯数字为1、3、5、7、9的车辆只准许单日通行;车牌尾号*后一位**伯数字为0、2、4、6、8的车辆只准许双日通行);车牌尾数为英文字母的,以字母前*后一位**伯数字为准。

友谊路、安发街、文昌街、承德街合围区域每周限行**

每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6时30分至19时,除公交车、出租车、特种车、9座以上客车以及上下学期间乘载学生的专业校车,其他机动车按照车牌尾号实施每周限行**的管理措施,具体规定为:

1、限行范围:由友谊路、上海路、安发街、教化街、文昌街、宣化街、宽桥街、宽城街、承德街、景阳街、大新街所围合区域内的道路(含上述路段)。

2、机动车牌照尾号限行日期:牌照尾号为1或6的,每周一限行;牌照尾号为2或7的,每周二限行;牌照尾号为3或8的,每周三限行;牌照尾号为4或9的,每周四限行;牌照尾号为5或0的,每周五限行。

二环范围内外地号牌车辆交通早晚高峰限行

每日6时30分至9时、16时至18时30分,下列区域道路禁止黑A以外号牌机动车通行:由友谊路、大新街、南直路、公滨路、三大动力路、和兴路、康安路、前进路、河鼓街合围的区域内道路(含上述路段)。

禁停及改变通行方式的其他街路

下列道路,禁止机动车临时或长时停放:颐园街(民益街至哈站广场)、果戈里大街(东大直街至一曼街)、银行街、民益街、海关街。

取消下列规定1、颐园街(民益街至红军街),机动车只准许由民益街方向往颐园街方向单行行驶。 2、尚志大街与经纬街交叉口,禁止由尚志海城桥方向往经纬街左转弯。 3、尚志大街与田地街交叉口,禁止由尚志大街往田地街左转弯(由北往东)。4、颐园街哈医大四院门前出租车乘降站和哈站广场邮政通道南侧出租车下客站撤销,接送乘客的出租车可到哈站西侧出租车专用停车场上下客。

哈市交警提示请广大市民、机动车驾驶人严格遵守上述通行规定,合理选择外围道路绕行;对违反上述限行措施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黑龙江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和《哈尔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