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快速检测全覆盖 不合格一律下架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龙江绿色食品高峰**获悉,目前我省已实现参展农产品快速检测全覆盖,所有省内、省外举办的绿色农产品展览会产品全部经过速检合格后方可展出,不合格产品将被清理下架,农产品快速检测*快5至6分钟即可出结果。

据介绍,我省从去年起就对省内、外展会产品进行相关检测,检测范围可覆盖全部农产品展览会的所有类别,可快速、全面地检测果蔬、粮油、肉类等农产品的农药残留、瘦肉精以及三聚氰胺等指标是否正常。利用快速检测设备*快5至6分钟即可出结果,而传统专业检测则至少需要半小时,*多14天才能出结果。

*届中俄博览会前,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配合展会主办方清退了12个批次不合格展品。对于经现场快速检测不合格的农产品,则要求立即下架。

据悉,我省鼓励有条件的绿色食品经营企业自行建立食品快速检测站,对进入经营场所的绿色食品质量进行快速检测、公示检测结果,并对不合格食品清理下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